首页 > 汽车 >

车机都能玩3A?哪吒汽车与NVIDIA开启合作 算力拉满

发布时间:2022-10-28 10:09:51来源:
哪吒汽车与人工智能计算引领者——NVIDIA开启合作。哪吒汽车将搭载NVIDIA DRIVE Orin车载计算平台,并持续关注舱驾一体Thor芯片导入,持续提升哪吒汽车整车AI智能化水平。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NVIDIA中国区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刘通代表双方公司,在哪吒汽车桐乡全生态智慧工厂签署合作协议。

哪吒汽车后续新车将搭载的NVIDIA DRIVE Orin系统级芯片,采用全新GPU以及12核ARM CPU,单芯片算力高达254 Tops(每秒254万亿次运算),约为大多数主流芯片算力的10倍,典型功耗低至45W。兼顾大算力和低功耗的Orin芯片将赋能哪吒汽车,为用户带来更高阶的智能出行体验。

NVIDIA中国区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刘通表示,“对于打造最安全、最先进的未来汽车来说,AI至关重要。DRIVE Orin平台的高性能与哪吒汽车的研发能力相结合,将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新的安全驾驶体验和功能丰富的驾驶舱互动体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