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外观更新显著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 63 Coupe原型车路试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2-10-28 10:12:05来源: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梅赛德斯-AMG新款GLC 63 Coupe原型车的路试谍照,而在不久之前,才刚刚看到过奔驰新款GLC Coupe。据悉,非AMG版本车型预计会在2023年年初率先登陆部分地区市场,不过梅赛德斯-AMG新款GLC 63 Coupe的首次亮相时间应该还要等待一阵。


 


 


 

如谍照所示,新车在部分区域采用了伪装贴纸进行遮盖,用以区别标准版车型。具体来看,该车的前进气格栅更为明朗,内部采用了网格样式,而底端的前保险杠区域有着较好层次感。侧面来看,新车配备的是经过黑化处理的V字形轮圈与红色制动卡钳。尾部方面,该车配备了扰流板与双边四出的尾排布局。


 


 

关于动力,我们预计新车或将与梅赛德斯-AMG新款C 63共享动力系统,2.0T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分别为500千瓦(671马力)和1020牛·米。就梅赛德斯-AMG新款C 63来看,该车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在3.3秒内,最高时速280公里。除此之外,低一级别的梅赛德斯-AMG新款GLC 43 Coupe也在研发之中,该车将与梅赛德斯-AMG新款C 43共享动力系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