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举重世锦赛:李大银男子81公斤级摘得双金

发布时间:2022-12-12 14:31:16来源:
北京1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2022年举重世锦赛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李大银在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171公斤、总成绩372公斤收获两枚金牌,以挺举201公斤摘得挺举银牌。

  抓举比赛,李大银开把举起了167公斤,超过同组对手锁定金牌。第二把李大银要了171公斤,同样轻松完成。第三把冲击174公斤失败,李大银将抓举成绩锁定为171公斤,摘得抓举金牌。

  随后的挺举比赛竞争更加激烈。李大银开把196公斤成功,土库曼斯坦名将雷杰波夫开把195公斤紧随其后。第二把雷杰波夫顺利举起202公斤,但李大银冲击201公斤失败。短暂调整后,李大银第三把再次挑战该重量成功。雷杰波夫第三把冲击209公斤失败,没能在总成绩上反超李大银,以挺举202公斤、抓举164公斤、总成绩366公斤收获1金2银。

  东京奥运会73公斤级金牌得主、中国选手石智勇本次世锦赛升重到81公斤级报名参赛,但最终并未上场。赛前国家男子举重队主教练于杰曾表示,石智勇仍受到腰伤困扰,无法保持系统专项训练。

 

  在男子89公斤级较量中,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00后”小将刘焕华发挥稳定,以挺举215公斤、总成绩381公斤获得1银1铜。中国名将、奥运亚军田涛并未出场比赛。(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