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2022 淘宝年度大赏揭晓:飞盘、冰墩墩、手机壳等成为年度宝贝

发布时间:2022-12-14 14:40:45来源:
IT之家 12 月 14 日消息,淘宝今日公布 2022 年度大赏,包括“十大年度宝贝”、“十大买家秀流派”、“十大神奇掌柜”以及“十大年度直播间”等四大类奖项。

据悉,自 12 月 9 日淘宝发起全网征集以来,收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提名,最终由淘宝联合媒体及网友,综合商品销量与增速、网络热度等指标决出这四大“淘宝之最”。从 2020 年起,淘宝每年都会发布该年的十大年度商品,这些商品往往与当年的热点事件同频。

IT之家了解到,2022 十大年度宝贝为飞盘、冰墩墩、手机壳、儿童餐具、考研教材、阳台种草机、陆地冲浪板、电热毯、瑜伽裤、露营三件套。

除此之外,淘宝还公布了十大买家秀潮流、十大神奇掌柜以及十大年度直播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