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消息称《英雄联盟》S13 或将在韩国举办,MSI 或将在英国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4 14:59:21来源:
IT之家 12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爆料称,2023MSI 将在英国首都伦敦举办。据韩媒报道显示:“多名电竞内部人士告诉 Daily Esports,2023 年 MSI 很可能在英国伦敦或者法国巴黎举办,而世界赛将在韩国举办。”

韩媒电竞记者 Kenzi

据媒体 Esports News UK 报道,下一届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即 2023MSI 将在伦敦举办。这个消息并不是 100% 确定的,但是多个可靠的消息来源告诉英国电子竞技新闻,这是有很大可能的。

2023 MSI 的具体举办地,有消息称可能会在温布利体育馆举行,2015 年全球总决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就曾在温布利体育馆进行比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