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换乘恋爱2》特别篇将延期一周 11日将上线播出

发布时间:2022-11-02 10:06:46来源:
11月2日,韩国综艺《换乘恋爱2》方面表示,特别篇将延期一周,预计于11月11日播出。
《换乘恋爱2》《换乘恋爱2》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韩国综艺《换乘恋爱2》方面表示,特别篇将延期一周,预计于11月11日播出。

  2日,TVING方面通过官方SNS表示,“向此次事件的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换乘恋爱2:过度投入的日子》特别篇延期一周于11日播出”。

  梨泰院踩踏事故发生后韩国政府宣布国家哀悼日持续到本月5日,韩国各大电视台纷纷变更了节目播出安排。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