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 >

发布一周年!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保护修复系列短视频带你划重点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5:37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资本参与生态建设,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2021年10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保护修复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通过自主投资模式、与政府合作模式、公益参与模式参与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投资、设计、修复、管护等全过程,围绕生态保护修复开展生态产品开发、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技术服务等活动,对区域生态保护修复进行全生命周期运营管护。
  《意见》发布一周年之际,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结合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印发的《社会资本参与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案例(第一批)》,策划制作了《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保护修复系列短视频》(共四集),从“为什么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社会资本可以参与哪些生态保护修复”“生态保护修复收益途径有哪些”等角度向公众介绍《意见》的相关内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