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比亚迪海豚汽车在巴西发布,巴西总统卢拉会见比亚迪执行副总裁

发布时间:2023-06-30 11:07:21来源:
IT之家 6 月 30 日消息,比亚迪汽车于昨晚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海豚车型登陆巴西市场,售价 14.98 万 雷亚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2.34 万元人民币)。

▲ 比亚迪巴西官网截图

比亚迪海豚是一款基于 e 平台 3.0 打造纯电车型,该车车身长 4290mm,宽度为 1770mm ,高度为 1570mm,搭载刀片电池与全球首款八合一电动力总成,配备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巴西官网显示,按照当地的测试规则,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为 291 公里

▲ 比亚迪汽车官博截图

据比亚迪官方消息,巴西总统卢拉已经会见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李柯女士。不过,官方暂未公布会谈内容。

IT之家曾报道,比亚迪巴西公司总裁 Tyler Li 透露,目前比亚迪正在与巴西联邦政府和巴伊亚州政府就在当地建厂进行磋商,这座工厂的年产能约为 15 万辆。Tyler Li 还表示,新工厂除了加工磷酸铁锂电池外,还将生产电动轿车、卡车、巴士和混合动力乘用车的底盘。他还强调,对这家工厂的投资将“没有限制”。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