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刚合作就解约,Unity 剔除一家销售盗用资源的 AI 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3-06-30 11:34:44来源:
IT之家 6 月 30 日消息,Unity 本周早前推出了新的 AI 开发资源工具和 AI 软件市场,帮助开发者更好利用 AI 技术创建游戏和 3D 内容,同时官宣了首批十家 AI 数字资产合作伙伴。

然而昨日 Unity 官推表示,已经将其中一家合作伙伴 Atlas 3D Asset Creator 从 Unity Asset Store(Unity 的 AI 数字资产商店)中剔除,因为 Atlas 在该平台上出售的数字资产并不是由 AI 生成,而只是从 3D 建模平台 SketchFab 上获取的

在 Unity 最初宣布其 AI 数字资产商店合作伙伴后不久,就有用户在 Twitter 上质疑 Atlas 数字资产的合法性。同时有开发人员指出,Unity Asset Store 上的一个在售模型的备注竟是“我最近很懒,所以这个模型不是我的”,且该模型直接链接到了 SketchFab 网站。

Unity 强调,该公司正在积极审查 AI 类别中所有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将继续致力于维护生态系统的质量。目前其余九个合作伙伴的数字资产仍可正常购买

IT之家早前报道,Unity 在 6 月 27 日推出了面向开发者的 AI 软件市场 AI Hub 以及新的 AI 开发资源工具 Unity Muse 和 Unity Sentis,带动股价飙涨 15%。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