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雪佛兰纯电 SUV 开拓者 EV 在海外量产下线,今夏展开交付

发布时间:2023-06-30 11:12:38来源:
IT之家 6 月 30 日消息,日前,雪佛兰品牌旗下最新的纯电 SUV 车型 —— 开拓者 EV 在通用汽车位于墨西哥的 Ramos Arizpe 工厂正式下线,并将投入量产。

▲ 图源通用墨西哥工厂 Facebook 账号,下同

雪佛兰开拓者 EV 最初在 2022 年 CES 上首发,计划于今年夏天在美国市场展开交付。新车将推出 4 款面向民用的配置,售价区间为 44995-65995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2.6 - 47.8 万元人民币),提供前驱、后驱和全轮驱动等多种传动系统。

具体车型方面,整个开拓者 EV 家族包括了 1LT、2LT、RS 和雪佛兰有史以来第一款电动 SS 性能车型,此外还有一款基于 SS 的、用于警察车队的追捕级警察追捕车(PPV)车型。

考虑到当前中国市场已有燃油版开拓者车型在售,不排除该车未来会引入中国的可能。

与当前通用品牌的其他纯电新车一样,雪佛兰开拓者 EV 同样是基于通用旗下纯电平台奥特能(Ultium)平台研发。新车外观采用新式的家族设计,相比现款燃油版开拓者车型,拥有着巨大的差异。新车配有封闭式前脸和双色车身,整体姿态与跨界车类似,充电口置于左前翼子板上。

▲ 图源雪佛兰

至于内饰,开拓者 EV 的座舱采用软触材料,空调通风口设计灵感来自涡轮发动机,搭载了 17.7 英寸中控屏幕和 11 英寸仪表盘。RS 和 SS 车型还配有平底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氛围灯。

动力方面,所有开拓者 EV 车型都提供独立的前后悬架,以实现“卓越的乘坐舒适性和响应性”,不过具体动力参数暂未公布。顶配的雪佛兰开拓者 SS 车型采用了全轮驱动,最大功率高达 557 马力(415 千瓦),峰值扭矩也达到了 877 牛・米,以及独特的 WOW(Wide Open Watts)模式,0-60 英里 / 小时加速(近似于零百加速)时间仅不到 4 秒,还将配备高性能的前 Brembo 刹车系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