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电影《沙丘 2》三分钟正式预告片发布,11 月 3 日北美上映

发布时间:2023-06-30 11:11:17来源:
IT之家 6 月 30 日消息,继今年 5 月的首个先导预告片发布之后,电影《沙丘 2》的三分钟正式预告片也已经发布

演职人员方面,“保罗”提莫西・查拉梅、“契妮”赞达亚、“杰西卡夫人”丽贝卡・弗格森等原班人马将继续主演,此外还有弗洛伦丝・皮尤新加盟饰演“伊勒琅公主”,奥斯汀・巴特勒饰“菲德-罗萨”,蕾雅・赛杜饰“玛戈夫人”,克里斯托弗・沃肯饰“帕迪沙皇帝沙达姆四世”。

丹尼斯・维伦纽瓦担纲《沙丘 2》导演 & 编剧,世界知名的音乐家、电影配乐家汉斯・季默将负责配乐。影片将于今年 11 月 3 日北美上映

IT之家注:《沙丘》系列电影改编自作家 Frank Herbert 的畅销科幻小说,这个故事已经在 1984 年由大卫林奇执导为一部经典电影。《沙丘》第一部于 2021 年 10 月 22 日在中国内地、北美同步上映,现已于优酷、腾讯、爱奇艺、B站等国内流媒体平台上线。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