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品控未达标,两款被砍的苹果 Apple Watch 皮革回环表带曝光

发布时间:2023-06-30 11:14:31来源:
IT之家 6 月 30 日消息,著名苹果产品收藏家 Kosutami 昨日曝光了两款被砍的 Apple Watch 表带,分别是浅蓝色与粉色。

▲ 图源 Kosutami

▲ 图源 Kosutami

▲ 图源 Kosutami

▲ 图源 Kosutami

▲ 图源 Kosutami

据悉,这两款表带原先预计在 Apple Watch Series 6 时期推出,作为系列皮革回环式表带的“季节限定配色”出现,设计细节上与第二代皮革磁吸回环表带大致相同

IT之家注:苹果 Apple Watch 皮革回环表带此前售价为 779 元人民币,目前已经从 Apple Store 中下架,该表带设计上是将一圈磁铁置入皮革表带中,因此可以直接通过磁力来将表带固定在手腕上,但时间长了,表面皮革容易破裂,露出内部的磁铁模块,因此苹果最终不再生产此种回环表带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