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柯文哲筹设基金会 备战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发布时间:2022-12-15 11:32:48来源:
1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2月25日将卸任,为了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已准备成立基金会备战,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成立。
8月6日,台湾民众党在台北举行创党成立大会,台北市市长柯文哲任主席。对于是否参与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柯文哲受访时并未作出直接回应。他早前答问时曾指进军“立法院”是创办新政党的一个重要目标。<a target=
资料图:柯文哲。中新社记者 杨程晨 摄

  柯文哲14日坦言是拜托台北捷运公司董事长李文宗帮忙筹备,自己不知道进度。

  以往有意角逐台湾地区领导人者,常会透过成立基金会来巩固财源及支持度,柯文哲14日表示,台湾的政治人物到现在为止没有协会、基金会的,大概只有他1个,以前就有人建议他要利用当市长时设立基金会,募款才会有钱。

  至于设置基金会替2024选举备战,下一步如何着手?柯文哲说,“还在想”,并反问媒体有没有建议。他强调,通常是先弄个办公室、有个基金会,人找到后大家坐下来讨论,看看下一步要怎么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