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韩国总统尹锡悦鼓励球员:韩国足球没有跨不过的障碍

发布时间:2022-12-06 11:49:32来源:
12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在韩国队不敌巴西队无缘世界杯八强后,韩国总统尹锡悦发文鼓励球员。

  他表示,带伤奋力拼搏的球员们真的很辛苦。在本届世界杯的精彩篇章中,全体韩国国民的心融为一体,热情澎湃。当今的韩国足球已经没有跨不过的障碍,挑战将会继续。

  韩国队对阵巴西队的世界杯1/8决赛于北京时间6日凌晨在卡塔尔多哈举行。韩国当天以1:4不敌劲旅巴西。赛后,葡萄牙籍主教练本托表示,决定不续签韩国国足主教练的聘用合同。(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