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陈冠希带娃游迪士尼,Alaia模仿花木兰演技在线,父女同框超有爱

发布时间:2022-10-29 11:10:43来源:
10月29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带女儿到迪士尼度假的照片,一向以女儿奴著称的他最近在晒娃方面低调了不少,频率明显降低,大家且看且珍惜。


 

升级成为父亲后的陈冠希脸上少了一些锐气,变得和蔼可亲,尤其是和女儿在一起的时候,时刻嘴角上扬,尽显父爱的温柔。Alaia依偎在爸爸的肩头,十分乖巧可爱。


 

Alaia模仿各种迪士尼动画人物的动作,古灵精怪。


 


 

小公主与迪士尼里的花木兰同框,摆出同款pose,动作和眼神都十分到位,演技在线,有当演员的潜质。

陈冠希早早地就退出了娱乐圈,或许女儿可以为她继续未竟的演艺事业。


 

Alaia穿着紫色公主裙,披散着柔顺的长发,坐在旋转木马上,回眸看向镜头,笑容很治愈。


 

陈冠希化身女儿的迷弟,不停地为她拍照,记录童年的美好。

Alaia满脸都是胶原蛋白,模样乖巧,十分讨喜。


 


 


 

晒照之前,陈冠希还开了一场直播,和女儿用英文对话,Alaia在洛杉矶长大,所以发音非常地道。

陈冠希曾说秦舒培希望女儿多说中文,在家里妈妈也经常说中文,不过受到大环境的影响,所以Alaia还是以说英语为主。

陈冠希很疼爱自己的女儿,他不工作的时候,都喜欢和孩子待在一起,甚至在工作时间,也经常把孩子带在身边。

女儿年幼的时候,陈冠希还会给她换尿不湿、冲奶粉,简直就是一个超级奶爸,对家庭的照顾和担当值得很多男同胞学习。


 

都说对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父母相爱,陈冠希和秦舒培就经常在女儿面前秀恩爱,让Alaia为他们拍下接吻照,从小吃爸爸妈妈的“狗粮”长大的孩子心里也一定是充满了爱的。


 

秦舒培的颜值争议非常大,外界认为她的长相是陈冠希历届女友当中最普通的一个,但是陈冠希却说她就是自己最想要的灵魂伴侣,并时常称赞秦舒培是最美的女人。


 

陈冠希经常带着秦舒培一起拍广告大片,两人的身高几乎相同,肤色差明显。

秦舒培曾踏上过维密秀场,是专业的模特,而陈冠希如今在搞自己的服装品牌,所以两人因此有很多交集。


 

夫妻俩偶尔也会带着女儿一起拍广告,冷酷的画风可谓一脉相承。


 


 

当然温馨的画面也有过不少,我们甚至在商场里都能看到一家三口的广告大片。有这么多锻炼的机会,Alaia从小镜头感十足,表现力不俗,未来在时尚界一定会有所成就。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