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戚薇凌晨卡点为丈夫庆生,李承铉期待快回家,夫妻俩线上互动好甜

发布时间:2022-10-30 13:09:37来源:
10月30日是李承铉的38岁生日,戚薇晒出了李承铉在节目《这就是街舞5》里的截图,并附上两个爱心和一个生日蛋糕。戚薇还卡点在零点五十二的时候发文,表达对李承铉的爱。


 

自从李承铉参加过《披荆斩棘的哥哥》之后,网友们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宝藏男孩儿,既会唱又会跳,可谓多才多艺。李承铉还被邀请担任《这就是街舞》的队长,业务能力强,没让大家失望。

戚薇用箭头指向李承铉,附文“生日快乐”,十分甜蜜,可见老公的节目,她在家里都有观看。


 

李承铉也是夜猫子,凌晨两点多的时候回应“再等我几天”,迫不及待地想回家。

戚薇也回应了一个表情包,心情看起来很不错。


 

两口子的生日十分接近,10月26日是戚薇的35岁生日,李承铉在零点为戚薇发文庆生,他在镜子上用口红写下祝福语,戚薇问这次带走的是自己的哪根口红。

不过李承铉说放心,这次用的不是你的口红。


 


 

从照片的背景不难看出,他正在录制《披荆斩棘的哥哥》,这次也算是返场参加节目,是外界对他的实力和人气最好的认可。

以往都是戚薇在外打拼事业,而李承铉在家里带孩子,如今终于回归男主外女主内,想必李承铉也是很有奔头的。


 

李承铉和戚薇简直活成了幸福模板,前不久两人官宣收获了二胎儿子。

李承铉在节目中开心地表示自己有了一个“钢铁男子”,哥哥们纷纷恭喜她。


 


 

随后戚薇自己也晒出了孕期vlog,二胎一直是计划之中的事情,只是没想到会在生理期的最后一天“中奖”,李承铉喊话那些没有准备好要孩子的人务必要做好安全措施,戚薇强调安全期并不安全。


 

虽然“中奖”的时间让人很意外,但不得不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二胎是个弟弟,可能换成其他时候又是妹妹了,谁不追求儿女双全呢。

Lucky看到刚出生的弟弟的时候,惊喜地问这是我们的宝宝吗?谢谢妈妈!虽然没有现场视频,但光是听到声音,都觉得心都要化了。


 

非常期待看到Lucky和弟弟有爱互动的画面,不知戚薇李承铉何时会分享一番全家福。


 

戚薇曾说结婚比谈恋爱好,可见李承铉给了她满满的爱和安全感,祝福两人能白头到老,相守一世。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