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林依晨40岁生日晒自拍,清纯可爱少女感十足,被老公夸状态似小孩

发布时间:2022-10-30 13:10:53来源:
10月29日,是女星林依晨的40岁生日,她不仅配文分享40岁生日感慨还罕见晒出3张自拍,可谓是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林依晨表示40岁这条分界线并不明显,还是要努力工作照顾家庭,珍惜亲人好友,然后用力对自己好,保养好自己、保持运动习惯,隔三差五地任性一下之类的。


 

她透露自己是密切接触者,不得不实行自我隔离观察,自嘲自己有点尴尬好笑,人生总会给你出乎预料的安排。同时还向粉丝祝福:愿身处自由世界的大家,帮我开心地到处走走吃吃玩玩,即使现在外头正下着大雨,同时感谢40年前让我降生在这大千世界的种种人事物,因果、时机。


 


 


 

照片中的林依晨对镜自拍,将头发散落在脸上,皮肤白皙有光泽,嘴唇微开用手抚住十分唯美。从这三张自拍中丝毫看不出她已经是40岁的人,依旧少女感十足。

动态发出后不久,圈内好友林柏宏、杨千霈,歌手魏如萱都留言为林依晨生日快乐。有粉丝还感慨道她现在的状态完全不像40岁的妈妈,对此她骄傲地说,老公夸她是“小孩生小小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林依晨出道的20周年,有粉丝提及此事。而林依晨在评论区透露请期待之后的20+1年粉丝同欢会消息!看来林依晨应该是要举办同欢会,令粉丝们十分期待。


 

林依晨在娱乐圈有着“零负评女神”的称号,在大众的印象中,娱乐圈的艺人谁还没点污点负面,但她真的是干净地像个白纸,绝对是可以让粉丝和年轻人模仿和学习的偶像艺人。


 

她出生在贫苦家庭,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一边上学一边拍戏。因为是非科班出身,所以为了让自己更专业,拍每部戏的时候都会在剧本上写上密密麻麻的笔记。起初籍籍无名,直到2007年,她凭借《恶作剧2吻》获得金钟奖视后一举成名。


 


 

而在家庭生活方面,不仅帮自己的原生家庭还清了外债,还和自己的婆家相处得很好。虽然老公家是豪门,但是她并未像其他豪门儿媳妇一样失去自我卑躬屈膝,而是独立自强。她会坚持运动,去登山去旅行,去追求自我。


 

从林依晨身上我们看到了年龄不重要,心态最重要,要永远乐观自信,做最喜欢的自己。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