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任贤齐张震岳考三轮车驾照!穿红马甲打扮简单,与路人合影好热情

发布时间:2022-10-31 14:21:00来源:
近日,有网民发布任贤齐在长沙某摩托车考试场地准备考试的场景,霎时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视频中,亚洲天王任贤齐一身休闲服装,带着墨镜与周围工作人员礼貌地问好,神态卑谦,也很接地气地与他们合影。

临上考场前,任贤齐神态轻松自然,一副把握十足的样子,还与摩托车合影,看起来很有自信通过这场考试。结果也不出所料,一次且满分通过。齐哥本人也是一脸笑容地离开场地。

据了解,从1995年接触摩托车骑行到现在,任贤齐参加过很多国际大赛,并且一直坚持着这个爱好,前不久还在新的MV中展露自己高超的摩托车技术,可谓是喜爱至极。

另一边,放浪不羁的台湾歌手张震岳也公布了自己摩托车考试的过程。视频中,张震岳打扮朴素,T恤配短裤十分简单,在操纵三轮车时也是小心翼翼、认真专注。面对工作人员的合影要求,张震岳也是立刻答应下来,完全没有摆明星架子。

考试完毕之后,任贤齐和张震岳还一同与工作人员合影,比出大赞的手势,很开心。由此看来,两个人应该是在同一天考试。

张震岳还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视频庆祝自己考试通过,骄傲地向观众们展示拿到驾照,可以看得出来是十分开心雀跃了。

遥想当年,张震岳因为放荡不羁的性格经常上娱乐头榜,而现在的他似乎彻底回归到了岁月静好的生活,懂得经营婚姻维系家庭,是一个顾家有责任心的好爸爸好丈夫。在他的个人帐号上,除了自己热爱的音乐工作,就是与家人的温馨生活碎片。

同时,近几年他一直在坚持户外运动,平时在社交帐号上也在更新自己的露营生活片段,有时候在帐篷里煮咖啡喝,装备齐全过得很精致。在某档综艺节目里,他甚至将自己的帐篷搭在了室内,看来歌坛摇滚浪子还是那样地不拘一束。

能够让精通摩托车的亚洲天王,以及性格叛逆的歌手乖乖学习内地三轮摩托车考场法则并参加考试,也是实属罕见。不过,从最近的行程来看,应该是两位要出演有关骑行的新综艺,出于安全考虑和法则要求来考摩托车驾驶证。不得不说,两位歌手对待工作还是很严谨的,也期待他们在新综艺里的表现。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